首届万黛兰国际艺术节 50人专家顾问团助力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由新加坡红蕾国际文化演艺公司主办,新加坡东方彩韵国际艺术私人有限公司协办,以新加坡国花“卓锦万黛兰”为名的首届“2019新加坡万黛兰国际艺术节暨首届国际舞蹈大赛”,即将于7月22日至24日,在新加坡华族文化中心举行。


这场国际盛大的舞蹈盛会,牵动来自世界各地近300名舞蹈选手参与。他们来自新加坡、中国大陆、香港、美国、日本、澳大利亚、马来西亚等10个国家与地区。报名已在6月底截止,组委会正积极迎接各地选手的到来。大赛从筹备之始,就得到本地舞蹈家吴丽娟的支持,主委会成员包括:主席丁红,副主席吴丽娟、善达·巴斯卡(Santha Bhaskar)、奥斯曼(Osman Abdul Hamid),总策划及常务副主席周雷、艺术总监白映文、秘书长高岚、项目总监尹航。


艺术节汇集由国际舞蹈权威组成的50人专家顾问团,为艺术节的国际性及专业性助力。2008年中国奥运会导演、著名舞蹈家张继刚,舞蹈家金星,香港城市当代舞团艺术总监曹诚渊,以及本地的吴丽娟、巴斯卡、奥斯曼等都位列顾问成员,艺术节发起人及常务副主席周雷说:“万黛兰国际艺术节将会为来自世界各地的艺术家提供一个真正国际化、权威性的赛事,这是一个文化碰撞,艺术交汇融合的国际舞台。”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