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格兰钢琴家奥斯本 为SSO拉开乐季序幕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苏格兰钢琴家史蒂芬·奥斯本将与新加坡交响乐团携手演奏莫扎特名曲。(新加坡交响乐团提供)
苏格兰钢琴家史蒂芬·奥斯本将与新加坡交响乐团携手演奏莫扎特名曲。(新加坡交响乐团提供)

字体大小:


苏格兰钢琴家史蒂芬·奥斯本将与新加坡交响乐团携手,为新乐季带来首秀,呈献莫扎特《A大调第十二钢琴协奏曲》。他在接受联合早报采访时,透露自己长期受耳鸣困扰,不过戴上耳塞表演,却让他在台上更外向。


苏格兰钢琴家史蒂芬·奥斯本(Steven Osborne)是英国炙手可热的钢琴家之一。不仅因为他获奖无数,曾两度拿下留声机奖,他也曾为电影《王者之声》(The King's Speech),乔治六世宣读对德宣战演讲的经典片段配乐。


出生于1971年,奥斯本从三四岁开始爱上钢琴,在20岁那年拿下哈丝姬尔国际钢琴大赛的冠军,崭露头角。该比赛是为了纪念素有“钢琴圣女”之称的克拉拉·哈丝姬尔而创立。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