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国际华文合唱节 北京童声合唱团夺魁

第七届新加坡国际华文合唱节落幕,北京保利WeDo童声合唱团夺魁。(新加坡合唱总会提供)
第七届新加坡国际华文合唱节落幕,北京保利WeDo童声合唱团夺魁。(新加坡合唱总会提供)

字体大小:

第七届新加坡国际华文合唱节7月28日圆满落幕,北京保利WeDo童声合唱团获得总冠军荣衔。

北京保利WeDo童声合唱团此次带来了35名成员,该团由中国指挥家杨力担任艺术总监,成立已有三年。

今年共有10支合唱团参与角逐。他们是北京保利WeDo童声合唱团、深圳“爱之声”女子合唱团、新山上海艺术学院合唱团,本地的HRH室内合唱团、艺术合唱团、乐友合唱团、雅歌合唱团、海之声合唱团、南大校友合唱团和艺星合唱团。其中,本地合唱团占了七团,是历来本地参与团体最多的一届。

比赛评审为台湾合唱指挥房树孝、吉隆坡合唱指挥张忠烈、本地合唱指挥林爱慧。通讯及新闻部兼文化、社区及青年部高级政务部长沈颖是当晚的颁奖嘉宾。

这场两年一度的新加坡国际华文合唱节由新加坡合唱总会主办,今年的合唱论坛也获得热情支持,吸引约70名歌唱爱好者出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