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艺术剧场儿童剧《孙悟空天竺收玉兔》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本地剧团新加坡艺术剧场将公演儿童剧《西游记之孙悟空天竺收玉兔》,这是该剧场今年第六部大型儿童剧演出。


《西游记》是中国四大古典名著之一,新加坡艺术剧场演出过的《西游记》精彩故事片段有:“猪八戒招亲”“孙悟空大闹天宫”“火焰山”“孙悟空大闹地府”等,此次继续将《西游记》的精彩片段通过舞台剧介绍给大家。


《西游记孙悟空天竺收玉兔》讲述:唐僧师徒四人一路西行,来到天竺国,天竺国公主其实是天上广寒宫为嫦娥仙子捣药的玉兔变化的,她知道唐僧取经要路经天竺国,想吃唐僧肉,长生不老。多亏孙悟空火眼金睛,识破妖精的真相,两人一场大战,妖怪难敌悟空的如意金箍棒,逃回自己的洞府。孙悟空请来嫦娥仙子,抓住妖精带回广寒宫。悟空救出了真公主,送回皇宫,师徒四人继续西行……天竺国是古代对印度的称谓,这次的西游记将为观众展现与以往不同的异域风情。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