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三大男高音多明哥 身陷#MeToo风波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世界著名男高音多明哥被九名女性指控他自1980年代末,对她们性骚扰。(互联网)
世界著名男高音多明哥被九名女性指控他自1980年代末,对她们性骚扰。(互联网)

字体大小:

遭多名女性指控性骚扰,享誉全球的世界三大男高音多明哥(Placido Domingo)近日正在接受洛杉矶歌剧院的调查,而其中最早的指控甚至可以追溯到1980年代。


这位现年78岁,在歌剧界举足轻重的男高音,与帕瓦罗蒂、卡列拉斯齐名,人称世界三大男高音。在他登台60年来的职业生涯里,多明哥出演了不下4000场,多次荣获格莱美奖,并且刚在去年完成他的第150个角色,堪称歌剧界的传奇人物,目前担任洛杉矶歌剧院总监。


但在多明哥伟岸的身姿背后,却有业界人士声称,多明哥有他不为人知的阴暗面。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