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新加坡华乐节开幕 共创本地特色华乐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集结各方华乐力量,首届新加坡华乐节在新加坡大会堂奏响开幕音乐会。(梁麒麟摄)
集结各方华乐力量,首届新加坡华乐节在新加坡大会堂奏响开幕音乐会。(梁麒麟摄)

字体大小:

首届新加坡华乐节上周五(16日)在新加坡大会堂音乐厅鸣锣开幕,并召集来自各大器乐协会、新加坡国家青年华乐团、南洋艺术学院、淡滨尼联合宫的老中青乐手,为观众呈献了一场开幕音乐会。


由新加坡华乐总会与新加坡华族文化中心、新加坡华乐团协办的华乐节,从7月21日开展至9月8日,包括15场音乐会、两场讲座、两场座谈会,以及一场户外音乐会,多达35个团体响应。


新加坡华乐总会会长郑朝吉在献词中指出,华乐总会希望通过华乐节把各个华乐团体聚集起来,营造一个共生的环境,打破“自扫门前雪”的现状,共同为创造本地特色的华乐努力。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