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才艺项目”三新秀个展

新加坡艺术工作者林加淇的《混凝土的相遇》,再构新加坡式的组屋居住环境。(主办方提供)
新加坡艺术工作者林加淇的《混凝土的相遇》,再构新加坡式的组屋居住环境。(主办方提供)

字体大小:

由庆祝10周年的新加坡平价艺术博览会(Affordable Art Fair)主催,与乌节ION画廊合作的“青年才艺项目”进入第七届,2018/2019年度三名得奖者个展正在举行,展至9月15日。

印度尼西亚艺术工作者艾拉·威拉万(Arya Wirawan,33岁)《亚洲(有个故事要说)》的创作媒介为木刻版画的绘画及素描,取材亚洲民间传说,童年不断听到长辈一再重复的民间故事,传达良好价值观。

新加坡艺术工作者林加淇(22岁)《混凝土的相遇》,通过混凝土、石头、木头、油彩等支柱装置,以及水墨木刻画、木刻版上的绘画,再构新加坡式的组屋居住环境。

从中国大连移居新加坡,国大电脑系毕业,现兼职网页设计师刘灵(34岁)转向艺术创作。她认为智能手机的普及,淘汰了之前的沟通媒介,作品《荧幕,时间》通过回溯家庭旧照探讨人类与日新月异科技的关系。

他们是在策展人佘智恩督导下,花了10个月完成个展。他们在展期内每星期三及六导览并主持工作坊,可上网:bit.ly/33Q9p3q:报名。

展览从上午10时至晩上10时,在乌节ION四楼画廊举行,入场免费。

青年才艺项目也和香格里拉酒店集团旗下的今旅酒店(Hotel Jen)合作,已巡回马来西亚槟城、菲律宾马尼拉,10月10日至11月3日在位于东陵的今旅酒店展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