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亭画会30周年回顾展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兰亭画会成立于1987年,是以提倡及发扬中华文化与艺术为宗旨的非营利艺术团体,由首届文化奖得主黄明宗担任永久顾问。兰亭是中华文化的符号和象征,新加坡兰亭画会举行“兰亭画会30周年回顾展”,通过图片、报纸档案、历年特刊等,介绍兰亭过去30年的成就。


画会37名会员展示100多幅作品,除了水墨画、书法、篆刻,也展示现代陶瓷、油画、混合媒介等。画会也首次颁发“兰亭奖”以鼓励会员积极创作。


画会特邀其他团体在嘉宾展区展出,包括:啸涛篆刻书画会、新城书画研究会、中华美术研究会、现代艺术协会、新加坡艺术协会、墨澜社、更生美术研究会、狮城篆刻书画会、妙华艺术家协会、新加坡美术总会、新加坡水彩画会、雕塑家协会、新加坡妇女艺术协会、马来艺术家协会与印度文化协会。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