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子国际艺术大赛本地举行 34决选作品将展出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2012年创立于伦敦的“双子国际艺术大赛”(Art Gemini Prize)首度移师海外,第七届赛事选择在新加坡举行,参赛作品件数逾800,七人团评审来自新加坡和英国,最终选出34件决选作品。


来临星期六(9日),主办方将在那薇画廊举行的颁奖礼上公布一、二和三等奖及青年艺术家奖得主。所有34件决选作品也将从本月10日至15日,在那薇画廊公开展出。


比赛创办人陆成守(72岁)是新加坡人,旅居英国多年,本着对当代艺术的热爱,多年来积极推动赛事的发展,并希望能通过比赛让年轻艺术家得到认可和找到更大的舞台。他接受联合早报访问时说:“今年是新加坡开埠200周年纪念,能够把比赛迁来新加坡颁奖和展览,我觉得特别有意义。今年的总奖金也创新高,达3万美元(约4万750新元),所吸引的参赛作品水平也超出以往。”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