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周明年照常举行 九天办百场活动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由国家艺术理事会、新加坡旅游局、新加坡经济发展局联办,2020年度新加坡艺术周将从明年1月11日举行至19日,长达九天共超过百场活动。


艺术周进入第八届,新项目有一幢由旧修船仓库装修成的临时展览空间“2020”,坐落于劳明达一带的加文路(Cavan Rd)二号,从明年1月10日起展出半年。占地2万平方英尺的工业厂房将展出当代艺术展,包括本地Dawn Ng、Jeremy Sharma的作品。


艺术周主题仍是“艺术接管”。丹戎巴葛一些艺术空间Helutrans与象画廊(Gajah Gallery)等,配合艺术周第一次在明年1月16日延长营业时间至晚上10时。这一带展览包括峇迪画家Jaafar Latiff、DE:VOTED联展。百胜楼10家画廊的联展也首次融入艺术周,在明年1月11日,与滑铁卢街的史丹福艺术中心、陈文希美术馆、国家设计中心、Objectifs等将第一次营业至晚上10时。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