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美术馆与何子彦获颁亚洲艺术贡献奖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由新加坡国家美术馆、日本东京国立近代美术馆、韩国国立现代美术馆与日本国际交流基金亚洲中心合作呈献的“觉醒:1960至1990年代亚洲社会中的艺术”,11月8日获中国上海首届现代传播亚洲艺术贡献奖颁发“亚洲年度展览”奖。


此奖由现代传播旗下专业艺术媒体《艺术新闻》(中文版)“ArtReview Asia”与《艺术界Leap》合办,根据过去一年的专业报道与专家评论,给在亚洲和中国推动艺术的国际对话,在艺术创新、跨界合作、艺术的社会联结等贡献杰出的年度人物、展览和艺术项目等颁出奖项。


新加坡艺术家何子彦是“亚洲年度艺术家”得主之一,其作在北京红砖美术馆、香港、柏林、乌镇、高雄、瑞典的于默奥、爱沙尼亚的塔林及卢森堡的不同群展中展出;德国奥尔登堡的伊迪丝—罗斯媒体艺术中心为他办个展;其多媒体新作《东南亚关键词典》在沙迦双年展呈现。何子彦与艺术家许家维共同策展台中的亚洲艺术双年展,还为日本爱知三年展创作全新委任作品。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