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新加坡双年展 思索每一步的重要性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2019年新加坡双年展的主题是“朝正确方向的每一步”,展出来自36个国家与地区77位艺术家及艺术团体的作品。双年展首次委任外地艺术总监,菲律宾策展人帕特里克·弗洛雷斯带领筹划。


2019年新加坡双年展迎来第六届,展出来自36个国家与地区77位艺术家及艺术团体的作品。这个由国家艺术理事会委托,新加坡美术馆主办的当代艺术展,即日起在市内11处地点展出四个月,以东南亚为焦点,呈献超过150件跨媒介的影像、装置、声音及表演艺术作品,以及在过往双年展中未曾展过的全新委约制作。


双年展艺术总监为菲律宾大学艺术系艺术研究教授兼马尼拉瓦尔加斯博物馆策展人帕特里克·弗洛雷斯(Patrick Flores)。他是新加坡双年展举办以来首位外地艺术总监,一改过往由新加坡美术馆馆长带领筹划的前例。弗洛雷斯领导六人组成的40岁以下策展团队。本届主题为“朝正确方向的每一步”(Every Step in the Right Direction),旨在邀请公众透过艺术探讨“做出选择的重要性”以及“如何反思现有的环境”,以期进一步引发对人类追求变革的重要思考。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