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典现代舞蹈团呈献 演出编创中的作品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Work-In-Progress 2019”将带领观众参与舞作编创。(王宣文摄)
“Work-In-Progress 2019”将带领观众参与舞作编创。(王宣文摄)

字体大小:

结束11月的专场演出“Milieu 2019”之后,新典现代舞蹈团带来另一台别开生面的演出“Work-In-Progress 2019”。


“Work-In-Progress”是新典为团内舞者、编舞展现编舞才华提供的一个平台,而“Work-In-Progress”本身具有“未完成”“发展中”的意思,意指这个平台上展现的作品都是正在编创中的作品,并未定稿。编舞们除了带来作品演示,也将与现场观众对话,而观众们的回馈,将作为帮助编舞精修、扩展作品所提供的宝贵意见。对于观众来说,也能以这种方式参与作品的编创过程。


“Work-In-Progress 2019”将展示三个作品,一个是马悦薷的“Speak”,另一个是陈欣嫣的“Yen”,还有林敬的“She said she loved you”,三个作品名称皆是暂用名。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