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典型新加坡”巡回展 1月中旬回到新加坡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印度新德里居民用手机摄像镜头对准苏佐胜的作品,画面会动起来。(主办方提供)
印度新德里居民用手机摄像镜头对准苏佐胜的作品,画面会动起来。(主办方提供)

字体大小:

新加坡旅游局的“非典型新加坡”(Atypical Singapore)展览,结合艺术和增强实境(AR)科技,继俄罗斯、缅甸、印度、泰国巡回展出之后,下个月回到新加坡,在2020年新加坡艺术周期间展出。


由Chan+Hori Contemporary画廊策展总监与伙伴凯鲁丁(Khairuddin Hori)策展,展览展出新加坡七位艺术家——摄影师苏佐胜的作品,涂鸦艺术家Speak Cryptic的拱门装置;廖志强的传统房子装置;电影制作人陈诗怡的双频道录像;莫哈默滋迪(Muhammad Izdi)带动漫味的装置;余文杰取材自传统舞狮的充气装置;谢燕芳结合时装、设计、灯光、装置和音乐的行为艺术。


访客无须下载应用软件,只须用手机、平板电脑或面簿的摄像镜头对准作品,或扫描卡片上的QR码,就能观赏到艺术品的动漫效果,并储存成录像传送给朋友。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