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六乙《哈姆雷特》 即将开启二轮巡演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中国媒体消息,由李六乙导演,胡军、濮存昕、卢芳等主演的话剧《哈姆雷特》,最近在北京召开2020年巡演发布会。这部在中国国内外收获一众好评的优秀剧目即将再度开启巡演,首站将于3月12至15日在北京保利剧院与剧迷们见面。


李六乙首先阐述了“你们的哈姆雷特”这一主题。他说:“我们的哈姆雷特”代表了去年的第一轮巡演,主创们创作出《哈姆雷特》这部舞台作品,借此表达他们对这部经典作品的态度和理解。今年第二轮的巡演,“你们的姆雷特”更寄托了主创们对这部作品的期待,期望这部戏能够得到更多普通大众的认可,从“我们的哈姆雷特”成为“你们的哈姆雷特”。


濮存昕则提到:“我们当代艺术家要去问莎士比亚‘我们这么演行吗?’,他无法回话,但观众可以回话。这是非常有趣的台上台下的交流,我们巡演就是要完成这样的交流。”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