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剧《飞高高》 发掘童年友情的珍贵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飞高高》寓教于乐,融入空气动力学基础知识。(主办单位提供)
《飞高高》寓教于乐,融入空气动力学基础知识。(主办单位提供)

字体大小:

深知每个小朋友的童年梦想之一,是能够翱翔蓝天,新加坡专业剧场(Singapore Repertory Theatre)今年开年推出的第一部作品是英语儿童剧《飞高高》(Fly High,暂译),让小朋友体验高飞之乐,并学到与飞行相关的知识,这也是新加坡专业剧场旗下的小剧团(The Little Company)今年的第一部制作。


《飞高高》剧情讲述波比和小莫是两个梦想能够飞翔的小朋友,当他们在公园一相遇,共同的兴趣就把他们拴在一起,变成好朋友的两人决定开启一个野心勃勃的大计划,那就是制造自己的飞行器。


这个作品由英国编剧瑞秋·班纳特(Rachel Barnett)编写,英国导演洁玛·格罗斯(Jemma Gross)执导。她同时也是英国儿童剧场Fly High Stories的创办人,这个剧团强调儿童心智成长和自信建立,所编创的剧目皆围绕这个重心展开。另外,英国作曲人艾伦·格拉斯(Arran Glass)为该作谱曲。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