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音乐剧《慰安妇》 美国百老汇夺三大奖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慰安妇》是一部在美国主流媒体上得到赞赏的剧作。(互联网)
《慰安妇》是一部在美国主流媒体上得到赞赏的剧作。(互联网)

字体大小:


外媒消息,讲述慰安妇受害者痛苦的韩国原创音乐剧《慰安妇》(The Comfort Women: A New Musical),近日在美国演出信息网站“百老汇世界”(BroadwayWorld.com)所主办的“2019百老汇世界洛杉矶颁奖典礼”中,夺得三个重要奖项。


据百老汇世界网站最近发布的消息,《慰安妇》一共入围七个单元的奖项,最终获得“最佳音乐剧”“最佳导演”“最佳女主角”三项大奖。担任女主人公的美国韩裔演员Abigail Choi Arader,从一众美国著名音乐剧明星中脱颖而出,荣获最佳女主角奖。导演兼编剧金铉埈是首位在该颁奖典礼,获最佳导演奖的韩国人。


获奖作品是去年11、12月两个月间,由观众们通过网络投票选出,一般相信,因为是大众亲自选出的,得奖后,预计对作品票房会有相当大的刺激效果。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