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松管配钢琴 为情人节奏响心动之音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在交响乐团里,巴松管在镁光灯照耀下的机会很少,使用这个乐器独奏的本地乐手更是难得一见。来临星期四(13日),巴松管独奏乐手佐安将与钢琴手周佳仪带来“为心旋律”(Melodies for the Heart)音乐会,为观众在情人节前夕献上浪漫的古典之音。


两位乐手是首次合作。佐安曾经是新加坡国家青年交响乐团的一员,并且在乐团里拾起了巴松管,后来远赴瑞士深造五年之久。佐安回新后,虽然一直在寻找乐团的职位,直到2017年,她决定以独奏身份去闯一闯,并且在去年录制了首张专辑《深夜花园》(The Night Garden)。


佐安透露,走向独奏道路之前,她曾经到圣约翰岛上参与了长达10天的冥想。期间断绝一切杂念,让她重新审视自己的人生,拾起勇气。《深夜花园》可以说是这段经历的音乐独白。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