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松生医生书画展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徐松生医生的彩墨画。(受访者提供)
徐松生医生的彩墨画。(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90岁的本地徐松生医生举行第一个个展,展出近30年来60余件绘画,包括以彩墨与油画描绘多年来游历多国所见所闻的山水风景与花鸟,如中囯九寨水韵情,吉林雾凇美,黃山与澳门大三巴景,台湾燕子口,柬埔寨吴哥窟,新西兰爱芳河泛舟情景,澳洲三姐妹与土耳其神仙畑窗等,也记录了南洋的椰风蕉影、马来甘榜、南国的月夜情、海洋生态与佳果等;有些作品由书画家陈有炳题字。其书法书写多年酷爱的诗词如李白的《将进酒》,苏东坡的《水调歌头》与李淸照的《声声慢》,更有通俗警世之言“莫生气”等。


展览于2月15日上午11时至晚上7时,2月16日上午11时至下午1时,在新加坡华族文化中心(1 Straits Boulevard S018906)六楼展览厅举行。配合画展,2月15日下午3时举行《徐松生医生书画集》(收录百余幅作品)发布会。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