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三英语剧团吁请观众支持演出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受2019冠状病毒疾病(COVID-19)影响,本地不少艺术团体取消或展延近期的演出活动。但也有一些团体决定如常推进他们的演出,并相信在当下,更应该以艺术召唤公众面对生活的正向态度,面对人生的积极精神。


本地三大主要英语剧团——彭魔剧团(Pangdemonium)、新加坡专业剧场(Singapore Repertory Theatre)、野米(W!ld Rice),近日发表联合声明,决定继续公演已经开演或即将公演的作品,并吁请观众支持。


声明中说,艺术很重要的一个能力是连接大众,尤其是在面对不确定和恐惧感的时候,艺术能带来勇气,讴歌生命,赞美人性,也提振精神。因此彭魔的《儿子》(The Son)、专业剧场的《事实的寿命》(The Lifespan of a Fact),以及野米的《不可儿戏》(The Importance of Being Earnest)三部英语剧都将按原定计划演出。三个剧团说,会严格遵循卫生部发出的健康指示和防疫措施,确保观众及演职人员的健康,如在入场前为观众逐一测量体温,并在演出前后多次消毒和清洁剧场。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