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各地办展 纪念梵高逝世130年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今年是荷兰大画家梵高(1853-1890)逝世130周年,对梵高粉丝而言,可以大饱眼福。


荷兰阿姆斯特丹梵高博物馆2月7日展开以“遇见文森特·梵高”为主题的沉浸式巡回展,在伦敦南岸展至5月21日。展览让梵高画作的部分场景及画家真实生活场景复制到现实,访客可在《吃土豆的人》画里的餐桌坐下,或在梵高卧室的床上自拍。巡回展也将到里斯本和巴塞罗那等地举行。


梵高的画一定要看真迹!梵高作于1888年的一幅《向日葵》将离开伦敦,跟随其他重量级馆藏(包括提香、戈雅、伦勃朗、维米尔等)送到日本东京国立西洋美术馆,成为“从波提切利到梵高:伦敦国家美术馆的杰作”(3月3日至6月14日)展览部分。这幅《向日葵》过去百年只离开过伦敦三次。此展巡回大阪的国立美术馆(7月7日至10月18日),11月到堪培拉的澳大利亚国立美术馆。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