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境加拿大遇盘查 钢琴家王羽佳演出失常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中国女钢琴家王羽佳戴着墨镜在温哥华登台演出,部分观众因她的失常态度而感到被冷落。(互联网)
中国女钢琴家王羽佳戴着墨镜在温哥华登台演出,部分观众因她的失常态度而感到被冷落。(互联网)

字体大小:


知名中国女钢琴家王羽佳在加拿大温哥华的演出失常,戴着墨镜登场而没有任何加演,让不少观众倍感受冷落。


与郎朗齐名的王羽佳,是古典乐圈子里的一支时尚标签,演出时的性感短裙、高跟鞋已经成为她的标签之一。不过在2月21日晚,她的独奏巡演在温哥华上演时,王羽佳戴着墨镜登台,神色有异。观众一开始以为这是她在着装上的又一手奇招,但后来发现演出既没有加演安可曲,王羽佳在演出后也没有再次上台谢幕,是有意在拒绝观众。


王羽佳于24日在网上贴文解释说,当时自己因为过境温哥华时遭遇了不平等的盘问和待遇,一度考虑要取消演出,但最后还是决定演出。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