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公众征招艺术创作 为防疫前线人员打气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2019冠状病毒疾病蔓延,站在防疫最前线的医务人员压力最大,身心最疲惫,艺术在病毒蔓延时,能对医务人员与社群起着怎样的慰藉?


新加坡国家美术馆和新加坡医学会合作开展#SGArtforHCW公共项目,为医务人员与其家属打气。即日起至3月,国家美术馆向公众征求为医务人员打气,或向他们致敬的艺术作品,期待为他们带来慰藉。公众可在面簿或Instagram平台为自己的创作(文字或绘画)贴上#SGArtforHCW和#nationalgallerysingapore,入选之作将有机会复制成海报,在医院或公共空间展示。


自昨天(28日)起,医务人员(包括医生、护士、医疗机构清洁工、送货员、载送司机、行政人员、放射线技师)可携带多一人,免费参观国家美术馆展览。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