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届新加坡双年展免费开放

新加坡国家美术馆举行的新加坡双年展闭幕活动,包括在画廊里做阴瑜伽与静坐。(主办方提供)
新加坡国家美术馆举行的新加坡双年展闭幕活动,包括在画廊里做阴瑜伽与静坐。(主办方提供)

字体大小:

公众从即日起,可到市内11处地点,免费参观第六届“2019年新加坡双年展”,至展览3月22日结束为止。双年展由新加坡美术馆主办,主题为“朝正确方向的每一步”,展出36个国家与地域77位艺术家及艺术团体,呈献超过150件跨媒介的影像、装置、声音及表演艺术作品。

双年展也在闭幕周末的两个主要展场举行活动。3月21日(星期六)中午12时至晩上10时,吉门营房举办Zumba舞蹈,通过艺术寻宝以新角度观赏双年展作品,艺术家Zai Tang关于新加坡野生世界的声音装置,手作陶艺工作坊等活动;晚上则变身户外乐团表演场地。

3月22日(星期日)上午10时至傍晚6时15分,新加坡国家美术馆举行全天活动,包括:在画廊里做阴瑜伽与静坐,艺人陈之财带团导览自己喜欢的双年展作品;美术馆户外草地呈献一系列音乐、舞蹈和喜剧表演,包括音乐人孙政以二胡演奏当代曲目,拉萨尔艺术学院学生的舞蹈,Bani Haykal等人的演出。

另外,双年展委托艺术家黄汉冲(Jason Wee)3月16日在野米@福南呈献“Quora Fora:排练”,结合当代合唱、诗歌朗诵和互动表演,入场免费,须上网:singaporebiennale.org报名。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