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德娴叶童获提名 香港舞台剧奖最佳女配角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香港演艺圈老戏骨叶德娴,首次演出舞台剧《亲亲丽南》,便入围第29届香港舞台剧奖最佳女配角。(互联网)
香港演艺圈老戏骨叶德娴,首次演出舞台剧《亲亲丽南》,便入围第29届香港舞台剧奖最佳女配角。(互联网)

字体大小:

据香港媒体报道,第29届香港舞台剧奖原定4月颁奖,现因2019冠状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颁奖礼延期至6月27日。主办单位不久前公布的提名名单显示,17个剧团、24部制作将角逐21个奖项。特别引人注目的是,首演舞台剧的影后叶德娴,将与影后叶童一同角逐最佳女配角奖。


由香港戏剧协会和香港电台联合主办的第29届香港舞台剧奖,主办方近期在网上公布了入围名单。由香港话剧团制作的《假凤虚鸾》获得七项提名,领跑一众剧团。两名影后级艺人叶德娴与叶童获提名,叶德娴凭首次出演的舞台剧《亲亲丽南》入围最佳女配角(悲剧/正剧);曾经夺得金像影后殊荣的叶童,则凭借《死人的手机》入围,角逐“喜剧/闹剧”组的最佳女配角奖。


近年不时参与舞台剧演出的王菀之,凭借她联同吴镇宇主演的“First Date”,角逐“最佳女主角”(喜剧/闹剧)。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