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伟剧场为艺术团体 提供场租优惠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为了减缓疫情对艺术团体造成的冲击,帮助艺术团体渡过难关,佳伟剧场(Gateway Theatre)决定为所有非盈利艺术团体和组织,以及独立艺术工作者提供50%的场租和相关费用减免。这个减免将适用于今年内到明年年底佳伟剧场辖下的所有场馆租赁,包括佳伟剧场的大剧院和黑箱剧场等,有意申请者须在今年12月31日之前提出场租预约,以进行演出、排练、工作坊等艺术活动,可电邮佳伟剧场租赁部门:sales@gateway.sg。


佳伟剧场位于惹兰红山(3615 Jalan Bukit Merah S159461),其大剧院有930个座位,黑箱剧场有207个座位,佳伟剧场并附四个多功能用途的活动空间,以及一个天台花园户外表演场地,适合大中小型各类演出活动。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