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00万元援助配套 艺术界愿望清单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政府宣布拨款5500万元,援助艺术与文化行业,无疑提振本地艺术团体的士气。由于细节尚未公布,联合早报访问不同领域的艺术团体,听听他们对援助的愿望清单。另一方面,受访的本地全职视觉艺术家好些已没了收入,他们不确定是否符合自雇人士申请现金辅助的条件。本土画廊属于商业机构,援助配套不会惠及这领域,业者也希望能特别考虑,毕竟画廊是艺术生态圈的环节之一。


政府25日宣布为援助艺术文化领域推出5500万元配套,进一步守护艺术从业者的饭碗,鼓励数码节目制作,新配套为本地艺术团体提振士气。


此前,政府已经推出两大援助措施:能力发展津贴(Capability Development Grant),以及场地租用补贴(Venue Hire Subsidy)。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