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乐总会新届理事会 关怀同仁风雨同舟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华乐总会会长郑朝吉(左四)率领多位新届理事,希望团结华乐同仁,共同度过疫情。(潘丰源摄)
华乐总会会长郑朝吉(左四)率领多位新届理事,希望团结华乐同仁,共同度过疫情。(潘丰源摄)

字体大小:

新加坡华乐总会在疫情期间改选换届,计划将新中胡琴大师与交响乐团音乐会和新加坡笛子节延期至今年8月和9月举行,并且正在着手拍摄关怀视频“疫起品华乐”。


在冠病疫情的冲击下,本地华乐乐坛也备受冲击,不少演出、活动、比赛被迫延期或取消。华乐总会会长由郑朝吉连任,他接受《联合早报》采访时说,非常时期大家须要团结以对,在这个时期沉淀一下,把危机变成转机。华乐总会当下的责任就是团结大家,与华乐同仁共渡难关。


郑朝吉是本地著名指挥、文化奖得主,自2014年华乐总会成立以来,为华乐总会服务至 今。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