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如武侠人物 重出江湖时功夫更强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洪秀玉目前在台湾,为新作做准备。(作者提供)
洪秀玉目前在台湾,为新作做准备。(作者提供)

字体大小:

自秀玉剧团去年11月底的演出后,我就回台湾过年,与家人享受天伦之乐。心情愉快地会见朋友,分享在新加坡和泰国演出的喜悦。另一方面为新作品找一些服装,为排演新的歌仔戏做冲刺的准备。


2020年的新戏创作,一是改编自俄罗斯著名作家果戈里的《钦差大臣》,听说新加坡艺术剧场和华中校友会都演过。我希望呈献讽刺喜剧《钦差大臣》的歌仔戏版本,让观众在笑声中看到人的弱点和荒唐行径,从中得到反省。在生活节奏快而紧绷的现代社会,欢笑可以给观众解压。


另一部《郑元和与李亚仙》是经典剧目。经过提炼,注入创意,为观众呈献焕然一新的精致歌仔戏,让艺术更上一层楼。此外,去年在泰国演出,结合印度舞的歌仔戏《黑森林的传说》,也准备与印度艺术协会合作再演一次。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