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画家线上个展 探索社媒空间自我表现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印尼画家罗西特·穆利亚迪油画《太糟糕了,难以置信#2》。(主办方提供)
印尼画家罗西特·穆利亚迪油画《太糟糕了,难以置信#2》。(主办方提供)

字体大小:

Gajah画廊举行第一个线上展览,展出印度尼西亚画家罗西特·穆利亚迪(Rosit Mulyadi,32岁)个展“黑暗中的扫描器”(A Scanner Darkly)。


在当前的大环境下,穆利亚迪探索线上空间的自我表现,人们通过数码的荧幕来建构身份认同。为了对抗冠状病毒疫情,我国展开的阻断措施更加激烈地促成这些数码互动,成为生活与工作不可缺的部分。


以印尼日惹为基地的穆利亚迪办过五次个展,这次展览挪用古典大师的作品融合互联网文化而成,将影像局部调整或抽象化,使之模糊朦胧,成为社交媒体时代自我建构的象征符号。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