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画廊周北京 明回归798艺术区举行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由UCCA Lab项目总监尤洋策展的公共单元“塑-像”在798区展出三个月,图为叶甫纳的雕塑。(主办方提供)
由UCCA Lab项目总监尤洋策展的公共单元“塑-像”在798区展出三个月,图为叶甫纳的雕塑。(主办方提供)

字体大小:

第四届画廊周北京将于5月22日至31日回归,届时将与22家参展画廊和非营利机构通过一系列个展、群展、公共艺术装置、论坛和活动等在798艺术区和线上共同呈现。


为期一周的活动原定3月举行,由于受到冠状病毒疫情影响而延期。画廊周北京是中国第一批重启的艺术活动之一,也是全球疫情爆发后第一个举办的画廊周。


数字平台的拓展是今年画廊周北京的全新计划,旨在确保全球各地的观众通过多种渠道可以远程地访问。今年的活动优先考虑到访观众、合作伙伴、工作人员的健康安全,以及因旅行限制无法到访的国际观众,将项目内容延展到数字领域,研发了刚刚发布的画廊周北京官方App——兼具在线展厅、音频/视频内容、现场活动日程、地图导航等功能;同时具备一系列包含主题论坛、展览导览、艺术家工作室和重要收藏探访等预先录制或现场直播的栏目。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