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土画廊支持年轻艺术家计划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印尼年青画家Aditya Chandra H.的绘画。(画廊提供)
印尼年青画家Aditya Chandra H.的绘画。(画廊提供)

字体大小:

2018年在市区成立的本地画廊Hatch Art Project,面对2019冠病疫情的冲击,整理了数码版画册,向藏家买家推介画廊代理的新旧年青艺术家作品,以支援艺术家的生计。


这些作品售价都在500美元(约703新元)以下。画廊不会收取任何销售或代理费用,以微薄之力支持艺术家渡过疫情难关。


参与艺术家包括:新加坡的刘威延(Urich Lau)、林友杰(Tristan Lim),马来西亚的Izat Arif,泰国的Tawan Wattuya,印度尼西亚的Aditya Chandra H.、NPAAW、Abshar Platisza,越南的阮英俊(Tuan Mami),日本的exonemo,韩国的Gunwoo Shin等等。有兴趣者,可上网:www.hatchartproject.com/sosyoungartist了解。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