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理会市区推出 “希望的街道”艺术布条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国家艺术理事会在市区街道举行大规模艺术布条展“希望的街道”,委托153名本土艺术家呈献作品,其中一些反映冠状病毒阻断措施期间国人的心境写照。


本地艺术家陈赛华灌的《再来一杯》是由两个不锈钢旧壶组成的装置艺术,是他从父母亲工作了近半世纪的咖啡店搜来的。在咖啡店坐下喝一杯咖啡或茶,这样简单的日常动作在冠病疫情下竟无法做到。在咖啡店成长的陈赛华灌,运用咖啡店内熟悉的物品来创作,提醒我们:珍惜日常生活中简单美丽的时刻。


将艺术文化带上街道
这件作品印成布条,挂在布连拾街/实利基路上。同条路还有2019年度IMPART艺术家奖得主Priyageetha Dia的数码艺术《!》布条,是向建设新加坡的淡米尔及其他南亚移民致敬。作品灵感来自Kaniyan Pungundranar的淡米尔诗歌,抒发了地方比如家园以及亲属纽带的重要性。这位关注空间与后殖民身体与他者叙事的艺术家,以《黄金阶梯》及《黄金旗帜》作品为人所知。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