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曲艺人分外坚强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作者(右)疫情时期闲赋在家,找着了这张与妈妈朱敬芬同台合唱后在后台拍摄的照片,非常珍贵。(作者提供)
作者(右)疫情时期闲赋在家,找着了这张与妈妈朱敬芬同台合唱后在后台拍摄的照片,非常珍贵。(作者提供)

字体大小:

全球都受到冠病冲击,一波又一波的疫情笼罩整个世界。新艺剧坊每年一度的演出也因疫情而不得已把原本在今年10月份演出的节目延迟到明年中旬。


疫情对于新艺剧坊的影响除了演出日期须要延期之外,妈妈朱敬芬在民众联络所的身段班也暂停以配合政府的条例。还有原本已准备好在4月首个星期六于牛车水丽的呼声透明播音站做现场献唱的节目也受疫情的影响,只能做出调整,播放我们以往演唱会上的节目来替代。


疫情对大家的影响虽然很大,但人处在逆境中还是需要保持冷静与积极的心态。我们从事艺术表演的人本来就在做一件不容易的事情,可是看到前辈们与其他演艺界朋友们都能不怕辛苦,坚持着自己的立场与演艺目标,一直在努力,所以我自觉须要向他们学习在逆境中自强不息,就趁这空档好好自修学习。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