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llivan+Strumpf 新加坡线上展览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新加坡艺术家黄慧莲最新录像以固体等变化来测量时间。(主办方提供)
新加坡艺术家黄慧莲最新录像以固体等变化来测量时间。(主办方提供)

字体大小:

Sullivan+Strumpf新加坡画廊举办第一次线上联展“什么都不长久,什么也没完成”,展出日本的Juka Araikawan、新加坡的黄慧莲(Dawn Ng)、印度尼西亚的艾柯·努格罗荷(Eko Nugroho)和恩加·罗曼迪奥尼(Enggar Rhomadioni)对暂时性的观点。


黄慧莲最新录像系列“进入空中”,试图在短暂的物品里(比如冰块)留住时间,展示了它的形状、颜色等变化。该系列以固体、液体,最后是空气,测量时间的分秒过程。


Juka Araikawa的作品陷于不可思议的、梦幻般的环境之中,这些图像以收集来的图像、梦境与故事的残片为基础。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