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处画室心飞翔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4月7日,政府实施了病毒阻断措施,让大伙们都宅在家中。平日家里不常用的小画室,此时此刻就显得格外重要了。


我并不担心居家,毕竟在生活中想做、要做的事实在太多了。其中最想完成的一件事便是花多点时间阅读。有好一段日子,由于太勤于艺术创作,把阅读暂搁一旁。每每与师长朋友交流,老惭愧自己的知识学问为何如此浅薄。幸好身边的长辈好友悄悄地递来好书,鼓励我,此时不正是自我提升的好时机?


翻阅一本本书藉,令我身心愉悦万分。试图去了解苏东波的诗文,尼采的哲学,泰戈尔的人生观,陶渊明的人品……获取这些知识与思想的过程中,让人陶醉。何不在此刻让思维奔放,天马行空?悠游的脑子,在新养分的激荡下,搭上了画笔和纸,墨与情落洒在张张宣纸的痕迹,留下的都是这时段的情与韵。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