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现代舞蹈节横跨两年举行 推出首个数码演出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第11届“M1触·现代舞蹈节”将首次横跨今年和明年两个年度举行,所有现场演出将延期,大师班和工作坊等已转为线上举行,同时推出该舞蹈节举办以来的首个数码演出《纯(e)》。


因冠状病毒疾病防控需要,由本地现代舞团舞人舞团(T.H.E Dance Company)主办,第一通(M1)冠名赞助的第11届“M1触·现代舞蹈节”(简称“触”),将首次横跨今年和明年两个年度举行,所有预定的现场演出将延期,不少活动如大师班和工作坊等已转为线上举行,同时推出该舞蹈节举办以来的首个数码演出《纯(e)》(Pur(e)),这也是该团的第一个数码演出作品。


“触”昨天和今天(26、27日)晚上8时通过Zoom举行《纯(e)》线上表演,亮点包括原创音乐创作和现场视觉编辑。该表演完全免费,是#SGCultureAnywhere艺文活动之一,并得到国家艺术理事会的艺术领域数码展演津贴支持。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