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O乐手重返音乐厅 相隔三个月首场彩排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新加坡华乐团回归音乐厅,进行久违的现场排练。(新加坡华乐团提供)
新加坡华乐团回归音乐厅,进行久违的现场排练。(新加坡华乐团提供)

字体大小:

时隔91天,新加坡华乐团的乐手们终于在7月6日重返音乐厅,这是自阻断措施实施以来的首次现场排练。


新加坡华乐团行政总监何伟山透露,为了在安全距离下排练,乐团分为AB两组轮流进入音乐厅,不超过30人出席了本周一的排练。除了音乐厅,华乐团也把大会堂的展览厅和排练室隔成小间供乐手使用。


考虑到在短期内观众还无法回到音乐厅,何伟山说,华乐团正在策划制作预录节目,包括二重奏、小合奏等等。华乐团的常年关怀系列音乐会也无法举行,但该团计划把音乐视频送往医院和疗养院,继续以音乐传递温情。华乐团也在筹备8月的两场线上室内乐音乐会,以及一场国庆音乐会。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