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家黄慧娴装置展 重塑洞穴唤起宁静感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艺术家黄慧娴采用水、冰、手电筒和照片重塑《呼吸之光》洞穴装置。(主办方提供)
艺术家黄慧娴采用水、冰、手电筒和照片重塑《呼吸之光》洞穴装置。(主办方提供)

字体大小:

本地艺术家、作家和研究员黄慧娴的《呼吸之光》装置,意在运用黑暗而神秘的洞穴,引发人们对未知事物的悬念。进入一个神秘山洞,满足我们对未知的好奇,也打开向往自身隐藏的部分,体验一个似乎位于这个世界与另一个世界之间的空间。从一个山洞中走出来后,我们可能会因这样的偶遇而变得谦卑而坚强。


黄慧娴采用水、冰、手电筒和照片重塑洞穴,试图唤起宁静感,从中认识、面对和释放隐藏在潜意识中的思想和情感。黄慧娴(huihsien.com)以摄影为创作媒介,探索诸如意识,现实的本质,(不)物质性和互联性等主题。


这是艺术家、策展人王若冰构想的本地独立艺术空间“逗号空间”(Comma Space)12位艺术家展览系列“12 Solo”的第四个项目。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