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人艺剧院重开 上演美国名剧《洋麻将》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濮存昕(左)和龚丽君主演北京人艺复工后的首部剧作《洋麻将》。(互联网)
濮存昕(左)和龚丽君主演北京人艺复工后的首部剧作《洋麻将》。(互联网)

字体大小:

当地疫情控制得力,北京人民艺术剧院(简称人艺)的舞台重开,带领观众“搓麻将”。


据中国媒体报道,从8月8日至20日,由著名华裔女演员卢燕翻译,北京人艺在编的唯一女性导演唐烨执导,资深话剧及影视演员濮存昕、龚丽君主演的美国名剧《洋麻将》,作为北京人艺疫情后复工正式演出的首部作品,在首都剧场连演10场。由于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观众席限制只能坐30%观众,但谢幕时大家热烈的掌声和喝彩,让人感受到如同满场观众的热情。


演出前,北京人艺特意在剧院微信公众号发布一封《久违了——给人艺观众的一封信》。信中写道:“对于人艺的大多数观众而言,阔别这一座剧场,已有半年之久……我们当中的很多人,第一次体会到,我们竟是如此期待这一方舞台……”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