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及90后艺术家联展 用艺术语言对话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许瑞强画廊(Richard Koh Fine Art)举办新加坡艺术家联展“十年分开/一起”,展出在上世纪80及90年代出生的新晋艺术家的作品,旨在让不同年代出生的他们对话:这10年之差意义何在?他们各自倾向怎样的艺术主张,如何建立一己的艺术语言?


蔡艾芳(Genevieve Chua,36岁)作品以风孔砖(breeze blocks)为材,它常作为马赛克或图案的元素,让微风入屋之外,也为屋主提供隐私。风孔砖组合系列只用黑与白色,偶尔用上生亚麻的颜色以忠于材质。


胡启仁(37岁)用古着宝丽来相机来拍日食,数码扫描印刷而成。摄影是光影的绘画,三联一组系列突出了大自然的编辑,以及摄影与大自然的关系。 陈炜香(Melissa Tan,31岁)关注神话学,素材为金属雕塑,通过象征主义与神话传说故事赋予女性权力,比如埃及日出山头的象形文字。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