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疑剧《口羔呸》 线上看戏合力找出凶手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Body X”系列新作《口羔呸》由11位剧场人联手打造,让你一尝解密探案的快感。(主办方提供)
“Body X”系列新作《口羔呸》由11位剧场人联手打造,让你一尝解密探案的快感。(主办方提供)

字体大小:

由11名华语剧场人构思、制作的“Body X”·《口羔呸》将网络空间化为案发现场,让观众透过Zoom线上看戏,破解一宗发生在35年前的离奇悬案。


近年来的荧幕上,悬疑剧、推理剧迎来一波高潮,诡奇的案件和巧妙的解密,吸引无数观众。在本地剧场界,也有一个常演不衰的原创悬疑话剧系列“Body X”,令人兴奋的是,该系列即将推出新作华语剧《口羔呸》。


由一群华语剧场人构思、制作的“Body X”系列,自2014年起,以革新的特定场域作品,吸引观众自主参与、全情投入和感官接触,多年来让观众充满期待。精心铺排的悬疑剧情如现实生活般多线发展,交叉重叠,同一时间不同空间,有故事情节不断发生。观众凭个人直觉做出决定,自行追随路线以跟踪可疑人物,并探听谈话内容,通过对行为举动的观察搜集线索,协助破案。最后,所有观众聚集在一起,探讨案情,分享看法,再慎重投票裁决,选出心目中嫌疑最大的人。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