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达芬奇画为原型 《救世主!》音乐剧后年上演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百老汇音乐剧《救世主!》将叙述《救世主》画作背后500年的故事。(互联网)
百老汇音乐剧《救世主!》将叙述《救世主》画作背后500年的故事。(互联网)

字体大小:

2017年在纽约拍卖会以创纪录的4.5亿美元(约6.15亿新元)成交的《救世主》(Salvator Mundi)背后的传奇将被改编为百老汇音乐剧。《救世主!》由托尼奖获奖制片公司Caiola Productions制作,将于2022年在纽约上演。


该公司在声明中说,音乐剧将把《汉密尔顿》的历史维度与《查理和巧克力工厂》的奇幻和愉悦结合一起。“它将讲述2005年以1100美元价格购买的一幅被撕碎划伤的耶稣木板画,如何演变成达芬奇的杰作——失传了500多年的作品《救世主》,并于2017年在佳士得拍卖行以超过4.5亿美元价格拍卖的故事。”故事包含《救世主》在每一位藏家手中停留的过程,包括国王查理一世和俄罗斯化肥销售商。


该公司现与作曲家和作词家交流,由作家和戏剧家德博拉·格雷斯·温纳(Deborah Grace Winer)撰写剧本。九次获托尼奖的戏剧制作人伊曼纽尔·阿森伯格(Emanuel Azenberg)担任顾问。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