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线上联展 展出21本地画家近作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画家布少华的抽象油画在3D线上联展“艺术·连接·鉴赏”展出。(主办方提供)
画家布少华的抽象油画在3D线上联展“艺术·连接·鉴赏”展出。(主办方提供)

字体大小:

Artpodium在国家艺术理事会的支持下,首次举办3D线上联展“艺术·连接·鉴赏”,展出21名本地跨代画家的近作,媒介多元,从抽象到具象不等。


参展画家包括:峇迪画家苏雅克·拉曼(Sujak Rahman),画家布少华、杨昔银、米连柯·帕瓦奇(Milenko Prvacki)、巫思远、黄士耀、于丹亚、杨健龙等。


Artpodium是由卡维塔·拉哈(Kavita Raha)创办,过去15年来组织了许多艺术展览。它是一个线上社区,汇集志趣相投的艺术爱好者。不管是收藏家、艺术家、艺术评论家、画廊、策展人或拍卖商,该平台旨在为艺术社区提供深刻而丰富的艺术体验,包括着重于艺术品生产、艺术品管理、策展、互动的艺术教育及鉴赏活动,支持艺术慈善活动等等。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