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艺术家塑造愿景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左边为雕塑家韩少芙的石头雕塑及版画,右边为行为艺术家王良吟《另一个女人》摄影系列。(主办方提供)
左边为雕塑家韩少芙的石头雕塑及版画,右边为行为艺术家王良吟《另一个女人》摄影系列。(主办方提供)

字体大小:

新加坡泰勒版画院(STPI)呈献年度特展“塑造愿景”,突出展示五位获得文化奖的艺术家的作品。


这些艺术家并非版画出身,创作媒介各异,各有建树。已故画家蔡逸溪用写意水墨,捕捉大自然的美及都市生活的节奏;雕塑家韩少芙展示有机线条的石头雕塑,以及版画作品;混合媒介艺术家吴珉权用拼贴与绘画呈现抽象化的空间与行动;行为艺术家王良吟的《另一个女人》系列,说服母亲充当模特儿,母女之间从缺乏沟通到卸下心防,半裸拥抱入镜;水彩画家王金成的石版画和水彩画描绘了经常在变迁中的城市景象。


展览即日起至11月15日,星期一至五上午10时至晚上7时,星期六上午9时至傍晚6时,星期日上午10时至下午5时,在STPI(41 Robertson Quay)举行,另有导览、工作坊及讲座。入场免费。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