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艺团邀观众“聆听” 女作曲家新作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新颖前卫的音乐作品,独特细腻的女性视角,精致动人的演奏水平——鼎艺团“聆听2020”线上音乐会将呈献海内外六位女性作曲家的新近作品,包括2018年鼎艺团作弹会冠军蔡宗玲,1998年和2019年青年艺术家奖得主许美端博士和许佩珊等,其中不乏世界首演的新作品。


自4月实施病毒阻断措施以来,鼎艺团的2020乐季至今未能登台。但鼎艺团从未停止乐团活动,在线上推出一系列免费视频,融合传统与现代华乐,用心打造新加坡华乐室内乐的品牌形象。


鼎艺团首席指挥郭勇德说:“鼎艺团的宗旨是成为一个华乐室内乐团,继承传统并发扬光大。而发扬光大的关键就是要转变,让现代的作品成为未来的传统。所以鼎艺团演奏当下作曲家创作的当代作品,与我们的愿景是息息相关的。”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