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美术馆迷你移动展 巡回区域图书馆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新加坡艺术家陈炜香的装置《另一边的梦想》巡回三个区域图书馆展出时会产生变化。(新加坡美术馆提供)
新加坡艺术家陈炜香的装置《另一边的梦想》巡回三个区域图书馆展出时会产生变化。(新加坡美术馆提供)

字体大小:

新加坡美术馆与国家图书馆管理局合作举办迷你移动美术馆巡回展,把最新委托的项目——新加坡艺术家陈炜香(Melissa Tan)的装置《另一边的梦想》带到区域图书馆。


陈炜香的作品以自然、地图和地理为主题,长期以来对景观的形成过程和岩石纹理怀抱兴趣。这反映在《另一边的梦想》中,作品探索了1958年至今新加坡地形图的演变,该装置到三个区域图书馆——兀兰、裕廊和淡滨尼展出时会产生变化,显示该区域的演变,比如平地、填充水体的引入。


陈炜香说,《另一边的梦想》是一系列抽象化雕塑,传达概念上的反思——新加坡不断进行的基础设施翻新升级,使其感觉像是自我复兴的城市,但这新系列是回应场域特色,不同地点的区域图书馆说明每件雕塑的形式。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