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典吉他演奏家娄楷文 伦敦比赛夺冠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娄楷文在伦敦国际吉他比赛夺冠,这是他在国际比赛中赢得的第八个冠军。(档案照)
→娄楷文在伦敦国际吉他比赛夺冠,这是他在国际比赛中赢得的第八个冠军。(档案照)

字体大小:

我国青年古典吉他演奏家娄楷文从11位世界级选手中脱颖而出,一举夺得2020年伦敦国际吉他比赛的冠军。这是年仅22岁的娄楷文参加的第10次国际比赛,赢得的第八个冠军。


伦敦国际吉他比赛由英国国际吉他基金会出资,自2012年起每年与伦敦国际吉他节同步举行。受全球冠病疫情冲击,今年首次通过网络举办半决赛和决赛评选,大赛结果于英国时间本月25日晚公布。


作为本场赛事的冠军,娄楷文不仅将在明年的伦敦吉他节上登台演出,也会在明年的EuroStrings欧洲吉他音乐节上举办五场音乐会。EuroStrings欧洲吉他音乐节由欧洲各国的17处地方性吉他音乐节组成。届时,他也将参加第四届EuroStrings国际吉他比赛的冠军角逐。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