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山伯爵》话剧致敬大仲马逝世150周年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据中国媒体报道,为纪念法国文豪大仲马逝世150周年,中国国家大剧院前天(10日)至11月15日、17至18日推出2020年度巨献——全新制作的话剧《基督山伯爵》(The Count of Monte Cristo)首轮演出。该剧全体主创、主演近日共同亮相,分享该剧创作初衷和排演进程,并透露该剧将有一个“完全意想不到的结局”。


国家大剧院副院长赵铁春在谈到该剧创作初衷时说:“早在2014年,国家大剧院便将《基督山伯爵》纳入舞台制作规划当中,历经六年酝酿,精益求精。如今这部剧的上演,既是对大仲马的致敬,也体现着国家大剧院经典制作的延续性和持久性。大仲马的创造力和《基督山伯爵》传递出对于人性的思考,值得被搬上中国舞台,让观众深入作品,引发大家的共情与思考。”


为此,国家大剧院特邀建院伊始,大剧院首部原创话剧《简·爱》的创作班底:编剧喻荣军、导演王晓鹰、舞美设计刘科栋、灯光设计邢辛等艺术家,时隔11年再度聚首,强强联合。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