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画廊协会首办画廊周末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冠病疫情使得新加坡的画廊业者无法出国参展,有更多时间相聚,让1996年成立的新加坡画廊协会(Art Galleries Association Singapore)激发新的活力,不仅招收到多一半的会员,也首次举办“新加坡画廊周末”,30几家画廊会员明天(20日)起至11月22日举行展览、讲座、表演等线上下活动。


协会选出新理事会,会长、Chan+Hori画廊总监兼合伙人凯鲁丁(Khairuddin Hori)在Zoom视频记者会上说,在过去两个月,理事会成员每周相聚,激发出新能量,主催的新加坡画廊周末以德国“柏林画廊周末”为目标,望能独立运作,不依赖于赞助。


他记得柏林有八名艺术家在这期间清出工作室,转而展示100名其他艺术家的作品,资金筹自这八名艺术家作品版画的销售。他期许新加坡画廊周末能吸引公众到画廊喝杯咖啡看艺术。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